《山东省建设工程概算定额》宣贯会议在聊城成功召开
  

  《山东省建设工程概算定额》宣贯会议在聊城成功召开


  00008

     2019年11月20至22日,由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主办的《山东省建设工程概算定额》宣贯会议在聊城市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是聊城造价行业近年来规模、影响力空前的一次盛会,为全省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拓展了新形式新思路。

    7845

    会议由聊城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标投标协会陈爱波主持,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于振平秘书长、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李春荣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分别在会上讲话,对落实概算定额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AAAA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建筑市场监管科史潇科长、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公室宋洪秋主任、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董广军主任、临沂市工程造价管理处袁胜利处长、市造价协会领导、市造价咨询单位负责人,及来自济南、济宁、泰安、德州、菏泽市建设、咨询、设计院、

  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外地市有166人,造价工程师有302人,214人通过本次培训能取得造价师继续教育学分。 66655        

    会议特邀请了历届国家、省建设工程定额的主要参编人、中价协资深专家常城和由永业老师担任讲师,分别对《山东省建筑工程概算定额》、《山东省安装工程概算定额》和《山东省建设工程概算费用编制规定》进行了宣贯解读和详细讲解,并进行了有关定额解释、答疑解惑。期间广联达软件公司赵凡工程师对概算定额软件应用进行了介绍。

  通过这次概算定额宣贯培训,对积极推行工程总承包模式、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建筑市场各方主体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概算定额的顺利实施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