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来山东调研交流

热烈欢迎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来山东调研交流

 

6月26日上午,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陕价协)邓立俊副理事长、颜伟峰秘书长、行业部芦孟博部长一行三人到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以下简称省价协)调研交流,省价协秘书长于振平、秘书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image.png 

附图1:座谈交流会

于振平秘书长首先对陕价协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从党建工作、会员服务、全过程咨询、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程造价纠纷调解等方面介绍了省价协的工作,分析了目前山东省内造价咨询企业的现状及以后发展。

image.png 

附图2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长邓立俊

image.png 

附图3: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颜伟峰

image.png 

附图4: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行业部部长芦孟博

会上,陕价协领导对省价协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工作和党建工作,省价协的调解工作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开展的有声有色,党建工作活动也及时落实到位,值得陕价协学习。另外,双方分享了各自在会员服务工作方面的经验,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会员及提升行业地位做了深入交流。

陕价协领导一行的调研和指导,也为协会分享了更多经验,拓展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