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复工赞助物资接收工作的通知

鲁建标协〔20205号

各有关单位:

庚子新春,中国武汉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各地的工作受到影响。疫情来势汹汹,暂时阻隔了人与人的面对面交流、影响人们的出行和相聚,但改变不了我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改变不了工程造价人员期望每个工程项目都获成功的夙愿。

按照国家防疫部署,企业在当前形式下复工,应当鼓励员工自带餐食,但是由于目前天气较凉,食品需要加热为助力企业复工,方便员工用餐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工程造价行业的重要一员,同时为感谢山东用户在造价服务方式转型中对广联达的支持通过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向受疫情影响的地市提供疫情防控物资总价值10万元的微波炉260左右希望能帮助大家克服当前的困难,更希望能够给用户提供更专业、高效、便捷的技术服务

本次活动所提供的疫情防控物资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友情赞助,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对此表示感谢!

获赠单位名单由各地市协会与广联达山东分公司沟通确定

广联达联系人:李  15650575186

 叶纪强13853181751

省协会联系赵珂可17753195997

让我们携手共进渡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山东造价加油!


附件:复工赞助物资接收名单.xlsx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2020年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