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关于开办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项目经理专题 培训班的通知

中价协〔2019〕75号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会员服务及推动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提高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项目经理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我协会结合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经营管理特点及行业发展趋势,针对项目经理这个关键技术与管理岗位组织培训活动。就新形势下项目经理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项目策划及管控、全过程咨询方法以及行业相关法律知识等要点,挑选有丰富项目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及专家进行讲解,希望切实提高受培训者的工作能力,引导及推动工程造价行业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旨在引导本行业各级组织以及会员企业加强工程造价项目经理人才培养,适应工程造价相关咨询业务的市场需求以及掌握行业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促进提升工程造价市场化、法制化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19年11月5日- 11月7日,两天半课程;

报到时间:2019年11月4日;

授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三、培训地点


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朝阳区小红门路312号。


四、参加人员


中价协单位会员企业项目经理,每单位限报1人。


五、培训内容


1.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经理的基本能力及素质;

2.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经理;

3.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经理如何做好工程项目策划及成本控制;

4.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经理应掌握的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方法;

5.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经理应掌握的法律知识。


六、报名方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于10月26日前将回执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会务组。名额限定为300人,报满为止。资深会员优先名额50人。报名后收到会务组确认后方可参加。


此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请需要预定房间及会议期间自助餐的代表,在报名时明确填写,以便会务组提前安排。


七、会务工作


本次会务委托凯撒(北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会务;


会务组联系人:彭  婕  电  话:17600539878


  箱:313235397@qq.com


中价协联系人:刘  东  电  话:010-68331282


 

附件1:参会回执表.doc

    附件2:酒店地址及线路图.doc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