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8年度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造价咨询业务收入百名排序名单》的通知

鲁建标协〔2019〕17

各会员单位

为引导我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向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在行业内展开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申请主管部门(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同意,以企业自主上报的“2018年工程造价咨询统计报表”为基础,开展2018年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收入前百名企业排名活动。

第一条 排名范围

参加排名的企业为注册地在山东省内并取得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正常履行会员义务的独立法人单位。

第二条  组织安排

省协会负责本次排名活动的组织及发布工作,各市级造价协会(或相关单位)负责辖区内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统计报表信息的复核工作。

第三条  排序依据

(一)信息来源

各造价咨询企业按照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2018年工程造价咨询统计报表的通知》( 鲁建标字〔2019〕1号)要求,填报的“统计报表”。

(二)排序方法

1.首先按照营业收入中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收入排序。

2.当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收入相同时,按工程造价咨询项目所涉及的工程造价总额大小排名。

第四条  质量责任

1.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应保证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填报各项统计指标。

2.本次排序名单公示后,如有举报企业报表数据造假,省协会将委托市级协会对被举报单位的信息进行复核。一旦发现申报材料失实,将撤销企业的排名资格,并向主管部门申请降低其信用等级。

 

附件:《2018年度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营业收入百名排序名单》.xlsx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2019520